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彰化聲暉協進會

捐款專區

  • ◆劃撥帳號:21389772
    ◆戶名:社團法人彰化縣聲暉協進會
    物盡其用淘寶坊物盡其用淘寶坊
    身障團體定向越野的研習課程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相關報導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相關報導


彰化聲暉媽媽-江淑芸小姐獲非凡母愛獎之報導

  • 發佈日期:2015-05-08
  • 照片說明文字由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台南市分、支會與中華日報社合辦的一百零四年「全國非凡母愛獎」,二十八日在中華日報六樓會議室舉行評審會議,選出十五名得獎者,將於五月二十三日下午二時在台南市永康區社教中心演藝廳接受表揚。


    評審委員會議於昨天下午四時三十分在中華日報六樓召開,由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中華日報社社長莊松旺主持,評審委員分別為成功大學附設醫院院長楊俊佑、台南大學附屬啟聰學校校長管志明、台南啟智學校校長吳勝儒、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台南分檢署檢察官許美女、台南市私立德光中學校長孫碧芳與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林瑞成。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洪玉欽及夫人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台南市分會主王委員洪沈美珠亦列席會議。

    洪玉欽在致詞時指出,「非凡母愛獎」今年是第六屆,歷屆當選者都具有「大悲、大苦、大慈、大愛」的非凡母愛,她們的事蹟不僅應接受各界的表揚,更應該廣為宣傳以做為社會的楷模,基金會今年是第三年與中華日報合辦,過去兩年均獲得社會廣大的回響,除了要感謝評審委員們的辛勤選拔,更要感謝中華日報分駐全國各地的記者,實地走訪每位入圍者。

    十五名得獎者分別是(依筆劃序):嘉義縣王姿蓉、屏東縣王慧瑛、彰化縣江淑芸、屏東縣伍曾秀鑾、新北市李素玲、台中市林淑寬、南投縣柯美妃、嘉義縣陳秋愛、屏東縣馮美玉、台中市黃玉蘭、高雄市張玉奇、台南市楊劉秀月、台南市廖衿慧、台南市廖淑娟、台中市潘素真,每人獲得獎金二萬元及木匾一方。

     十五名得獎人分布在北中南八個縣市,其中有學有所成者,也有文盲,有事業有成者,也有靠政府救濟金度日的低收入戶,有夫妻齊心合力照顧身障子女的,也有遭丈夫遺棄獨力扶養身障子女長大成人者,有的還有照顧丈夫、公婆的重擔,她們所面對的問題雖然不一樣,但她們挺過傷痛,勇敢承擔,不向命運低頭的心志卻是一樣。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